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我市开展第十三个全国“敬老月”活动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张润芝 李艳美   时间:2022-10-21 09:26:16   点击率:

今年10月是我国第十三个“敬老月”。10月18日,市卫生健康委、市委政法委、市民政局、临翔区卫健局、临翔区委政法委等部门及各医疗卫生机构在临翔区沧江园广场开展主题为“反诈防骗,敬老助老”的“敬老月”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利用展板、横幅、手册、扇子等进行宣传,并为老年人量血压、测血糖、按摩,讲解有关老年疾病预防知识;结合实际案例,向老年人宣传预防各类诈骗等知识,提醒他们提高识骗防骗能力,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和“养老钱”。来到现场的市民杨常娥笑着说:“党的政策真是越来越好了!今天,这里有工作人员给我量血压、测血糖,还向我宣传预防诈骗的知识,我感受到了大家对我们老年人的关怀和爱戴。”

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老年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的反诈防骗能力,不断增强临沧广大老年人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最终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市卫生健康委健康产业发展科负责人李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