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推动巡视整改落地见效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魏江跃 彭先文   时间:2022-10-23 18:20:59   点击率:

10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听取专项巡视巡察开发区综合情况汇报有关精神,研究我市整改落实工作。

受市委书记张之政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王宁在省委常委会听取专项巡视巡察开发区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巡视反馈问题,坚决扛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临沧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临沧落地落实,奋力实现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省委对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党工委开展专项巡视,既是对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党工委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市委、市政府履行领导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的一次监督检查。要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实,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条条要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整改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从市委、市政府自身抓起,扛实整改领导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和监督管理,抓好发现问题和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明确整改目标、措施、时间和责任,做好沟通协调、跟踪督促和汇总分析,项目化、清单化推动解决巡视反馈的问题;要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强化综合治理,形成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