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李银峰主持召开“边寨协商”议事室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沁园 李艳美   时间:2022-10-26 14:52:24   点击率:

10月21日,市政协主席李银峰主持召开“边寨协商”议事室建设工作部署会,强调要在做实选题、务实协商、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努力总结更多可推广可复制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把“边寨协商”的临沧品牌做得更大、擦得更亮、叫得更响。

会议指出,“边寨协商”是临沧市政协系统在推进“协商在基层”工作中突出边境地区特色创造的履职品牌,是展示临沧政协工作的重要窗口,是市县政协助推边境地区“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要搞清楚“协商在基层”与“边寨协商”的区别和联系,弄明白两者的内容和主体,进一步巩固提升“边寨协商”履职品牌,助推边疆基层社会治理。要按照议事室建设标准迅速行动,重点规范45个边境村(社区)协商议事室建设,统一样式、加强管理。要强化议事室建设保障,加强沟通联系,及时检查验收。要用心谋划协商议事选题,巩固好现有成果并努力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