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张之政在双江县景亢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把景亢村建设成美得像梦一样的地方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沁园 魏江跃 张家兵 董俊   时间:2022-10-30 20:07:27   点击率:

10月27日下午,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书记张之政深入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景亢自然村,第一时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基层,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传递到祖国边疆、基层群众中,勉励干部群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努力提高生活质量和水平,把景亢村建设成美得像梦一样的地方。

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宇主持。

“因为信任和支持,省、市党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乡亲们选举我成为党的二十大代表,我深感无上光荣和为临沧发展担当的重要责任。”“我还是乡亲们信任并聘任的名誉支书、名誉村长,我就是景亢村的一员,所以,我今天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带到景亢村。”景亢村活动广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张之政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人民群众分享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亲身感受,用生动鲜活的实例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

张之政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科学擘画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把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写入党章,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张之政强调,景亢村的乡亲们过上了幸福生活,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找准产业发展着力点和主攻点,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探索创新,坚定信心、勤劳致富,把日子过得有声有色。

张之政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一步步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要努力建设美好家园,摸准情况、精准施策,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尚东红、陈昌砚、徐以民参加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