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着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突出问题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实效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王朝宇 董俊   时间:2022-10-31 09:19:18   点击率:

10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张之政深入孟定南华糖业有限公司,面对面向企业职工、工人师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张之政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着力解决企业生产运行突出问题,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实效。

在企业车间,张之政与干部职工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深入浅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张之政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共同心愿。

张之政强调,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切实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扎扎实实办好企业的事情,积极引导企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发展的精神动力,着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创新发展方式,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勇争一流业绩,不断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张之政要求,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企业职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创新与改革的重要内涵,聚焦突出问题,加快企业组织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战略创新,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实效。孟定南华糖业是重要的民营企业,要持续深化延伸产业链,聚焦“一根甘蔗吃干榨净”,进一步强化科技支撑,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抓好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增强企业效益,提高企业竞争力。全市各级有关部门要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关心、服务、支持企业发展,给予企业干部职工更多关心关怀,努力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

陈昌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