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张之政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时强调

紧扣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要求 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工作

杜建辉 杨宇出席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魏江跃 张家兵   时间:2022-11-02 20:19:56   点击率:

11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之政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二十七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十七次会议精神,听取相关改革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审议改革方案,部署近期改革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杜建辉,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杨宇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要求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工作。要不断学习和创新,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自觉同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标对表,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临沧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紧紧地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推进改革工作,推动改革开放和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为临沧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和活力。要做好盘点收官工作,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工作台账,以及年度考评办法、考核细则,对全年的改革工作及各项工作都进行盘点收官,在年度考核中交出好答卷、取得好成绩。

会议听取永德县以改革举措重振甘蔗产业情况汇报时强调,要保持住蔗糖产业恢复性发展这一良好势头,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切实维护好企业和群众的利益,助力永德乡村振兴。

会议听取市林业和草原局全面推行林长制情况汇报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完善林长制制度体系,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临沧市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方案》时要求,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让学生成为适应社会和未来发展的有用之才。

会议审议《关于深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时要求,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出发点,以交通运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综合提升执法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审议《临沧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方案》时要求,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去谋划共青团的工作,要把力量和资源充实到基层,抓好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使基层真正强起来,让广大青年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