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张之政主持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字学林   时间:2022-11-02 20:21:16   点击率:

11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书记张之政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定》要求,按照省委工作安排,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统筹好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网上和网下,广泛宣传宣讲,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推动为基层减负,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把保护传承和开发利用结合起来,深入挖掘革命文物、历史文物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坚定文化自信、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推动临沧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敢于啃硬骨头、打硬战;要坚持人民至上,全力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积极主动谋划明年工作,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要求落到实处,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临沧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积极主动服务、探索创新机制、采取有力措施,制定好政策、搭建好平台,吸引更多优秀退役军人在临工作生活、来临干事创业,留在临沧、落户临沧、成为临沧人,为临沧经济社会发展聚集重要人才资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