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我市各县(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抓落实 同心迈向新征程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王正强   时间:2022-11-14 11:30:52   点击率:


连日来,我市各县(区)通过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常委会会议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临翔区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在深学笃信真用上带好头、作表率;要在学习上、宣讲上、宣传上学在前、走在前,全面开展“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保安全”行动,细化任务,明确责任人和责任单位,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要对标对表、统筹谋划,把大会部署要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绿美行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向党的二十大代表、马台乡马台村党总支书记赵跃芳同志学习,扑下身子,沉到一线,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各自岗位工作。

云县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凤庆县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全面、准确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格;要充分运用党委(党组)会、专题辅导讲座、“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和平台,开展专题学习。各级党校要有计划、分步骤地开展教育培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全面领会、准确理解、系统把握。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把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贯穿到凤庆县发展的全过程,体现到工作的各方面,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凤庆县走深走实、落实落地。

永德县要求全县上下要对照原文通篇学,结合工作深入学,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以报告为引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苦干实干、踔厉奋发,全力推动永德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创新学习宣传形式和方式,切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进永德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各方面工作再审视、再谋划,齐心协力谋发展,为百姓增收致富干实事、出实效,全力冲刺年度收官目标任务;要充分结合实际,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在“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保安全”上下功夫、见成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永德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