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我市社科理论界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沁园 李艳美 雷红莲   时间:2022-11-18 09:17:40   点击率:

11月17日,我市社科理论界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广泛动员全市社科理论界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研究阐释、宣传宣讲,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座谈会上,9位专家代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谈感受,从做好民族工作、如何看如何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如何立德树人、如何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与大家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会议提出,全市社科理论界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践行、坚定捍卫,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决扛实宣传宣讲责任,解疑释惑、阐明道理,凝聚起边疆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建设好美丽家园的强大精神力量。要紧紧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建言献策,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实践动力,守正创新,埋头苦干,为临沧高质量发展贡献社科理论界的智慧和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感党恩的思想自觉,增强听党话的政治自觉,增强跟党走的行动自觉,让“感恩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成为临沧各族人民的内生动力,让“心向总书记、心向党、心向国家”深深扎根临沧人民心中,让“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