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到临翔区对群众投诉举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办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沁园 张正霖   时间:2022-11-19 15:47:22   点击率:

11月18日,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阿泽新一行下沉临翔区,对部分交办的群众投诉举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办。

在临沧市中医医院(佤医医院)建设工地,督察组就群众反映施工噪声扰民问题整改以及施工单位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察。督察组指出,施工单位要对照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全面整改,坚持立行立改、抓常抓长,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开展施工作业,切实做到施工场地“六个百分百”要求,在确保速度、质量、安全的同时要保障好周边百姓正常生产生活,压实并扎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争做标杆样板。

在扎路营建材市场净鑫洗涤服务中心,督察组详细了解洗涤中心废水直排、机械噪音扰民等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帮扶指导,精准施策,有效整改洗涤废水违规直排和噪音扰民问题,构建和谐经营环境。

在碧桂园小区,督察组详细了解楼顶空气能热水器噪声治理进展情况后指出,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问题整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整改、精准整改、科学整改,同时注意举一反三、系统推进,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以整改成效回应群众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