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张之政主持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张润芝 张家兵   时间:2022-11-23 09:30:05   点击率:

11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总结报告》,研究我市贯彻工作。

市委书记张之政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把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细化为临沧最有效率、最接地气的措施,做好政策宣讲,调整优化防控措施,不搞一刀切、层层加码等,提升防控的科学性、有效性、精准性。要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快速高效应对处置疫情,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隔离、及时治疗、及时清零,避免战线扩大、时间延长。要总结好疫情防控经验,用好专家队伍等各方力量,抓好网格化管理,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效。要坚持一线工作法、精准结对法、以理服人法、真情温暖法、沟通疏导法、实事惠民法,加大对老弱病残、隔离人员等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力度,全力做好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服务保障。

会议强调,要对标中央巡视工作标准和要求,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提升全市巡察工作质量。要深化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强化各类监督贯通融合,构建协调联动的工作格局。要做好巡视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强化巡视巡察整改成果运用,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会议听取全市中小学思政课建设情况汇报时强调,要正视中小学思政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思想道德教育,积极探索,创新形式,不断提升思政课质量和水平,筑牢思想政治工作阵地。

会议审议并同意《临沧市推进健康县城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若干措施》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