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李银峰在市政协2022年度第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张润芝 杨再国   时间:2022-11-24 11:50:58   点击率:

11月22日,市政协召开2022年度第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对临沧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丁华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立案审查调查的决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银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保留正厅长级待遇干部郭惠云,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唐文庆,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祥生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永明、袁清祥、李彪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拥护和支持省委、省纪委省监委的决定,以从严管党治党的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扛实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警示教育,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深刻汲取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要突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坚持严以律己和严以治家相统一,推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民风。要严明纪律规矩,不议论、不打听、不干扰、不造谣,把精力放在工作上,对标对表年度工作要点,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交上一份合格的履职答卷。

会上,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通报了部分典型案例,并对涉及案件有关问题作说明。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