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打造绿美城市醉美临沧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张润芝 李艳美   时间:2022-11-27 15:12:49   点击率:

11月25日,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暨城市违章搭建清理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传达学习国家和省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对做好我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和推进城市违章搭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政府副市长杨志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树牢安全意识,充分认清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人防、技防、物防“三防”并举,构建高效的组织体系和完备的执行体系,加强上下联动、设备管理和一线工作人员培训工作,做到路畅、水满、沟阔、物丰、点对,进一步提升应对森林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做到及时报告、快速响应、科学组织、沉着应对、高效处置。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依法依规,发扬斗争精神,坚定工作目标,扛实工作责任,采取“试点带动,全面推进”的方式,结合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和绿美城镇、绿美社区建设,扎实推进城市规划区内违章搭建清理整治,着力创建一批安全有序、整洁舒适、环境宜居、幸福和谐的美好家园小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