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省考评组到我市对2022年度东西部协作开展考评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张润芝 田晨星   时间:2022-11-30 09:20:46   点击率:

11月28日上午,2022年省级东西部协作考核评价市级汇报会在临翔区召开。

省旅游规划院院长、考核组组长蒙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宇主持。

蒙睿指出,近年来,临沧市与上海市崇明区全面深入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在项目资金、劳务输出、产业消费、人才建设等方面协作成效明显。下一步,希望临沧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东西部协作这一项“国之大者”工作的重要意义,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更好地推动东西部协调发展;要抓住重点,制定具体措施,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系统推进东西部协作。蒙睿表示,考评组将严肃考评机制,认真总结提炼临沧的好经验、好做法,讲好东西部协作中的临沧故事。

杨宇表示,此次考评是对临沧落实东西部协作工作的一次检验,临沧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考评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临沧市东西部协作的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上,市政府副市长冯卫庆汇报了临沧市2022年东西部协作工作情况。

据悉,考评组将分组前往各县(区),通过查阅台账、现场访谈、实地查看项目等方式,在我市进行实地考评并作出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