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杜建辉到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团结一心抢抓机遇

做强做优做大企业 为临沧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彭文昌 张家兵   时间:2022-11-30 09:22:35   点击率:

11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到市国投集团、临沧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杜建辉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团结一心、抢抓机遇,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企业,为推动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杜建辉向市国投集团干部职工代表作宣讲。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逐字逐句学、原原本本学,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具体规划、发展目标、工作举措和实际行动。

杜建辉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创新思路,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用现代企业管理的理念与方法激发企业发展活力;积极探索企业经营多元化、市场化,狠抓企业降本增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着力防范化解风险,规范开展经营活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真正做到一心为公。

在临沧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调研时,杜建辉指出,临沧的发展机遇在对外开放,要以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建设为着力点,在防好疫情的同时促进通道经济、口岸经济,以大开放推动大发展。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度参与通道建设,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