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 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临沧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王朝宇 董俊   时间:2022-11-30 09:25:38   点击率:

11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张之政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审议有关文件,听取机关、学校、国企领域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党的建设工作。张之政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临沧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之政指出,一年来,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履行职责,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对2022年全市党的建设工作,市委给予充分肯定。

张之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广泛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完整、准确、全面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张之政要求,一要实施好“六大培训工程”,全力锻造堪当临沧高质量发展重任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二要坚持大抓党建、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深化基层党组织体系网和社会治理体系网“两网融合”,让组织体系的经脉气血畅通起来。三要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让所有干部都能敬畏党组织、敬畏法纪、敬畏权力、敬畏人民。四要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临沧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五要全力抓好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建设,全面推进绿美临沧建设,全力以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六要全力决战四季度,以项目为抓手,全方位盯紧、全时段抓紧已开工的重大项目建设,压茬推进四季度重大项目,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李寿志、陈昌砚、徐以民出席。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