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张之政代表市委市政府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字学林 王朝宇 张家兵   时间:2023-01-18 10:31:38   点击率:

1月17日,市委书记张之政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驻临军警部队、医务人员、因公牺牲优秀干部家属、基层困难群众、社区网格工作人员、优抚对象、退休老干部、高速公路建设者等,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临沧军分区和武警临沧支队,张之政指出,一年来,广大驻临军警部队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圆满完成重大保障任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抓好练兵备战,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临沧建设,为临沧经济社会发展、边疆繁荣稳定再立新功。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强化军民融合,坚持“包容、接纳、培训、保障”的原则,为退役军人和军人家属解决好“后院”“后代”“后路”问题,为把“临沧兵”变为“临沧人”创造良好环境。

在临沧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临翔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慰问医疗卫生战线工作人员时,张之政强调,三年来,临沧一直是疫情防控的“优等生”,疫情防控工作卓有成效,全市所有医务人员是最大的功臣。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科学安排医务人员轮岗轮休,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阶段新冠病毒防治中。要坚持加强科普、个防为主、强化自理、加强医务、分类处置、精准隔治的社会防治策略,努力把每一位党员干部群众建设成为疫情防控的战士,把千家万户建设成为新冠防疫的战斗堡垒,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在临清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张之政与临清、临双、双勐高速公路建设者座谈交流。他说,在广大高速公路建设者的艰苦努力下,一条条高速公路相继通车,临沧交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大家功不可没。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铆足干劲加油干,加快项目进度,保证安全和质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项目建设任务。

张之政还慰问了因公牺牲优秀干部家属李瑛、老党员江定中、优抚对象陈开明、困难群众罗维珠。张之政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并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相关部门主动服务、真诚关怀因公牺牲干部家属和困难群众,切实帮助解决其实际困难。

张之政还慰问了临翔区忙畔街道文伟社区大寨网格点、南屏社区和谐网格点工作人员。他指出,社区工作者处在党和政府了解社情民意的第一线,关系着千家万户,要进一步做实做细网格服务管理工作,持续深化基层党组织体系网和社会治理体系网“两网”融合,充分发挥网格长、网格员的作用,突出抓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高服务群众水平,带领大家一起把生活搞得越来越好。

蒋世良、顾炳战、陈昌砚、王萍等分别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