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党组会议

李银峰主持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王燕 李艳美   时间:2023-01-19 10:43:22   点击率:

1月17日,市政协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党组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银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文庆、李祥生、林俊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近期重要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市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审议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有关报告、筹备方案和2023年度工作要点等事项,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李银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将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从严管好“两支队伍”,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党组班子成员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带头遵守和维护党章,带头提高党性觉悟。

李银峰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深悟透、掌握精神实质。要结合政协实际、突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履职特点,不断深化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实践,着眼“3815”战略目标,找准切入点、把握关键点、抓住结合点,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助力临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履职担当和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