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2022年第四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 我市鲍卫忠上榜敬业奉献好人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杨成雨   时间:2023-01-19 10:47:39   点击率:

2022年第四季度“中国好人榜”于1月18日上午在海南省海口市现场发布,我市鲍卫忠上榜敬业奉献好人。

鲍卫忠,男,佤族,1976年6月生,中共党员,生前系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一级法官。2021年10月21日,鲍卫忠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于10月23日不幸去世,年仅45岁。鲍卫忠先后被追授为全国模范法官、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和云南省政法英模。

鲍卫忠作为佤族法官,以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许,称赞他执法公正、心系百姓;称赞他为民服务、执法先锋;称赞他公正执法、清正廉洁,毕生都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法官的职业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