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杜建辉在随机视频调度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时强调:以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保障万家安定祥和


来源:今日临沧    作者:魏江跃   时间:2023-01-28 17:30:38   点击率:

1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对全市政府系统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进行调度。

杜建辉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王予波省长关于“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抓好落实、人人知责负责”的指示精神,切实抓好全市文化旅游、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市场监管、群众文化和社会治安等各项工作。

杜建辉要求,要做好重点路段和重点地区交通安全的管控工作,强化交通安全宣传。要开展森林和城镇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安排专业力量做好预防火灾的应急准备。要高度重视旅游景区、娱乐场所监督管理工作,对旅游景区景点相关设施设备、娱乐场所消防设施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要高度重视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做好受灾群众过节、过冬的保障工作,不能出现缺吃少穿的现象。要高度重视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确保用药安全。

沧源佤族自治县、市公安局等4个县8个部门进行汇报。

李丕明参加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