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张之政在市委组织部调研时强调建强组织体系配强各级指挥员为临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沁园 董俊   时间:2023-01-29 09:52:07   点击率:

1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张之政到市委组织部调研,亲切看望组工干部,并召开座谈会。张之政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强组织体系,畅通组织“管道”,选优配强各级指挥员,为临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张之政指出,过去一年,经过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有效应对各种超预期因素冲击,多项经济指标在全省排名上游,综合经济实力迈上了新台阶。这些响当当的喜人业绩,离不开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奋力拼搏和共同努力。这其中,组织部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组织力量,功不可没。

张之政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边疆党建长廊成果,切实发挥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强边固防、基层治理、重大项目建设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打造澜沧江沿江经济带,充分发挥澜沧江沿线基层党组织作用,用基层党组织体系网引领保障沿岸码头区、文化区、旅游区、经济区“一区多元”建设,带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张之政要求,要强化干部培养,多压担子、多加历练,引导各级干部树立正确的事业观、价值观,让崇尚业绩、崇尚进步、崇尚荣誉蔚然成风。要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的选人用人导向,加大干部发现识别储备力度,拓宽干部选拔任用渠道,选优配强各级指挥员,蓄好干部“源头活水”。

陈昌砚参加,徐以民主持并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