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张之政在市委宣传部调研时强调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王朝宇 杨再国   时间:2023-01-30 09:31:46   点击率:

1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张之政深入市委宣传部调研,亲切看望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张之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

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宇主持会议。

张之政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多项工作打开了新局面、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业绩。

张之政强调,宣传工作作用特殊而重大,是前沿性、基础性的政治工作,要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把“宣”和“传”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更加团结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张之政要求,要加大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力度,采取党的二十大代表巡回讲、各级领导干部带头讲、宣讲团深入讲、进网络广泛讲等方式,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要围绕“3815”战略目标,聚焦“绿美云南”化为“绿美临沧”建设等市委中心工作,多角度展示新时代临沧新形象,着力打造更多临沧名片。要加强对宣传思想领域重大问题的分析研判,以意识形态安全保证政治安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充分发扬勤奋勤劳的吃苦精神和争着干、抢着干的进取精神,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宣传干部队伍。

陈昌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