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中共临沧市委常委 临翔区委书 临沧工业园区 党工委书记蒋世良同志接待人民群众来访的通告


来源:中共临沧市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作者:中共临沧市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时间:2022-06-16 17:17:43   点击率: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做好信访工作,维护信访人合法权益。根据《中共临沧市委办公室 临沧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接待群众信访工作方案>的通知》(临办通〔2021〕125号)要求,中共临沧市委常委、临翔区委书记、临沧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蒋世良同志将于近期接待人民群众来访,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2022年6月27日下午15:00-17:30。

二、接访地点

临沧市信访局视频会议室(市政府大楼2028室)。

三、来访须知

(一)预约接访。需要在接访日内向蒋世良同志反映诉求的群众,请于6月24日前与市信访局预约登记。预约时,请提供反映诉求的书面材料及相关依据。

联系人:熊志平。

预约电话:0883-2125476。

预约地点:临沧市政府大楼二楼2030接访室。

(二)依次接访。接访日内以走访反映问题的群众,须持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到市政府办公大楼2030办公室进行登记、排序和候访,然后根据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依次向接访领导反映诉求。

(三)推选代表。多人反映同一个诉求的群众,请在来访前推选信访人代表,代表人数不得超过5人。

(四)规范信访。反映诉求过程中严格按照《信访工作条例》相关规定执行,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规范有序反映问题。

特此通告


中共临沧市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