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区县动态 > 正文

耿马加快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见效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祁艳 范艳娟   时间:2022-05-27 11:37:31   点击率:

今年来,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税务局采取一系列措施,全力以赴推动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到位,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激发活力。目前,已累计办理留抵退税101户,做到了应享尽享快享、应退尽退快退。

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实施以来,耿马县税务局以“一户不漏、一分不少、一刻不拖”为工作目标,认真开展政策效应分析,同时加强与检察院、公安、财政、人民银行、外汇管理局等部门沟通配合,建立数据和信息共享机制、减税降费“四个机制”,实现了退税减税相关信息实时共享,有效做好骗取增值税留抵退税风险防控。

为了让纳税人了解政策,该局通过电话、QQ、微信工作交流群等线上平台宣传政策1291人次,云MAS平台发送政策宣传短信1508户1787条。同时,充分发挥各部门岗位职责优势,严把基础信息质量关、资料审核关、退库复核关,确保退税审核“各有侧重、分级分开、交叉审核”,严格防范审核风险,确保退稳退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