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区县动态 > 正文

镇康边境管理大队举办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陈岚秀迪 高雅兰   时间:2022-06-02 09:26:42   点击率:

“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正气,自从开始坚持每日读书之后,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感觉生活更加充实了。”民警李顺福向身边的同事分享着自己的读书心得。近日,在临沧边境管理支队镇康边境管理大队的警营里,民辅警们围坐在一起开展读书分享活动,畅谈读书感悟,交流学习心得。

今年以来,该大队多次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根据工作实际,充分利用“每周半日学”和“微课堂”等形式,将“日习一文,月读一书”活动走深走实,做到“读书有计划、笔记有金句、书籍有标注、每周有心得、每月有交流”,营造了全警阅读的浓厚书香氛围,

“通过阅读《我心向党》这本书后,我深深感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必须要与时俱进,坚持党的领导,做到学以致用,提升自己的政治高度,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移民管理队伍的发展贡献力量。”该大队民警李金武向大家分享了他的读书心得。

精彩纷呈的读书分享会,既缓解了民辅警的工作压力,又激发了工作热情,凝聚了警心,促进了全警养成阅读与交流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