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社科联召开四届二次全会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彭文昌 张正霖 雷红莲   时间:2023-03-13 11:16:22   点击率:

3月10日,临沧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总结2022年社科工作,安排2023年任务,推动全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社科联工作报告。会议强调,做好2023年社科工作,要持续推动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全面加强党对社科工作的领导,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要着力加强决策咨询研究,当好“思想库”“智囊团”;要持续推进社会科学普及工程,不断提升公众人文素养;要持续推进民族文化研究,不断培育具有边疆民族特色民族学学科;积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拓展学术交流渠道;要加快建设临沧特色智库,不断提升社科研究水平;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确保全市社科理论界阵地安全;要强化自身建设,努力培养高素质社科理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