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法院召开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推进培训会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维鲜 李艳美   时间:2023-03-20 09:33:02   点击率:

3月17日下午,临沧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推进培训会,组织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全市法院普法工作组及相关负责人开展专题培训,推动全市法院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提升普法针对性、实效性。

会议对全市法院“温度临沧·与法同行”主题实践活动任务作了细化安排,围绕“法雨润青春”“法雨润家园”“法雨润人心”三个普法专项要求及基层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普法需求,从全市法院各类普法作品中精选出8项作为示范样板,以普法试讲形式开展培训交流。

会议要求,要聚焦“向谁普、谁来普、怎么普”工作要求和“强基础、补短板”任务目标,明晰思路、重点发力、真抓实干,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普法形式聚力打造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普法精品。

会上,参训人员就普法内容、普法形式、讲授技巧、课件制作等开展交流研讨,相互查找不足、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普法内容的针对性、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