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工商联 (总商会)六届二次执委会会议举行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杨焱 李艳美   时间:2023-03-27 09:41:30   点击率:

3月24日,市工商联 (总商会)六届二次执委会会议举行。

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王萍作书面报告。

报告指出,2022年,市工商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工商联“两个健康”发展主责主业,开拓进取、守正创新,圆满完成了年度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报告提出,2023年,市工商联要紧紧围绕“3815” 战略发展目标和“两个健康”主题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不断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执行力、影响力,团结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积极投身共同富裕的伟大实践,争当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努力开创新时代临沧工商联工作欣欣向荣的新局面。

会议期间,举行了市工商联六届二次主席(会长)会议和六届二次常委会议(以书面形式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大会决议、人事等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