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部门动态 > 正文

“法雨润青春”主题普法宣传教育走进校园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罗新祥   时间:2023-03-27 09:52:43   点击率:

3月24日,为扎实推进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由市中级人民法院和临翔区法院10余名干警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临翔区南美乡中心校,开展“温度临沧·与法同行”之“法雨润青春”主题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向中心校师生进行普法宣传教育,鼓励学生要学法、知法、守法、用法,自觉养成遵守法纪意识,学会运用法律维护自己权益。在“法雨润青春”专题讲座上,干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同学们经常遇到的法律问题,组织学生开展法律知识抢答、互动、咨询活动。

南美中心校副校长杨正霞说,此次普法宣传教育活动不仅使学生学到了相关法律知识,还在同学的心中种下了法治的种子,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对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犯罪、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