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临沧工业园区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廖春评   时间:2023-03-30 09:21:47   点击率:

近日,临沧工业园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问“剑”破局》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去年,园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有力推动作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认真传达学习省、市关于廉政建设相关会议和上级指示精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机制专题会,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制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使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廉政宣传教育专项活动、“清廉机关”建设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党性教育活动,营造清廉氛围。抓实风险防控,瞄准重点领域,织密廉政风险防控网,形成崇廉尚廉助廉的良好风尚和浓厚氛围。

今年,园区将着重从四个方面发力,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新的部署要求在园区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进一步加强监管,紧盯关键部门、关键岗位和关键环节,织密廉政风险防控网;进一步健全工作责任机制、联动协同机制、内控监管机制,精准施策,靶向治疗,确保整改实效;进一步从严从实,突出常态长效,以严的纪律、好的作风凝聚合力,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上下功夫,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