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创新机制提升组工干部服务城市规划能力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   时间:2023-03-31 10:02:37   点击率:

近年来,临沧市以学习城市规划建设为抓手,采取多种形式组织组工干部加强对临沧发展规划的学习,培养组工干部形成在中心工作中找到组织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的思考模式,立足本职,靠前服务,以更严格的工作标准落实组织工作新要求新任务。

临沧市将城市规划建设相关知识纳入党小组会、组工读书会及干部职工大会等重点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不断补短板、强弱项,在统一思想认识上出实招、在凝聚工作合力上想办法、在破解瓶颈难题上谋良策,聚智聚力推动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工作。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临沧市规划馆有关负责人围绕党建引领新通道建设等方面内容讲授专题党课,使组工干部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临沧城市发展历程、经济文化建设成果及临沧未来发展规划。通过专题党课学习,构建更加系统的知识架构,更自觉主动把组织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组织组工干部到市城市规划馆现场参观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建设、成渝经济区、临沧2035及2050总体规划等内容,对临沧未来的发展定位、重点发展区域、综合交通布局有了立体认识。开展主题学习交流活动,让组工干部对抓好基层党建“一廊一带一片一道”建设、围绕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建设加强人才工作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思考和认识,提升服务中心工作能力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