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3临沧市“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临沧市第九套广播操比赛举行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彭文昌 李艳美 黄超 鲁燕美   时间:2023-05-19 11:08:48   点击率:

5月17日,2023临沧市“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临沧市第九套广播操比赛在临沧体育运动中心体育馆举行,为广大职工搭建享受体育运动的平台,展示各单位良好的工间操成果。

此次比赛主题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比赛由全民健身协调指导委员会主办,市教育体育局、市总工会承办,市文化传媒集团体育运动服务有限公司协办,设甲、乙、丙三个组别,共26支队伍参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现场打分、现场报分方式进行。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根据各参赛队伍最终得分,市第一幼儿园等13支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市易成实验学校、市第一幼儿园、市第二中学分获甲、乙、丙组一等奖;市农业农村局等10支代表队获二等奖;市交通运输局等13支代表队获三等奖。

自《云南省全民健身条例》颁布实施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大力支持,全市群众积极参与,全市各类体育赛事活动更加丰富,工间操普及程度更加广泛,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更加深入,全民健身的惠民成果更加凸显。通过开展科学有效的健身锻炼,参与工间操等体育活动,推动健康关口前移已成为人们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