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昆明市工商联与临沧市工商联结为友好商会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吴成光 张润芝 田晨星   时间:2023-05-19 11:09:52   点击率:

5月17日,昆明市工商联与临沧市工商联友好商会签约仪式在临沧举行,进一步加强昆明市工商联与临沧市工商联的友好往来,促进双方友好协作、优势互补,加强两地民营企业商(协)会沟通交流,共同推动两地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发展。

签约仪式上,昆明市工商联和临沧市工商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临沧市投资促进介绍了临沧市综合开发、农产品加工、文旅康养、商贸物流、加工制造等领域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随后,见证签约的双方企业家围绕如何发挥友好商会平台作用、企业间今后进一步合作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大家表示,将在缔结友好商会的基础上,不断深入开展考察、交流、学习等活动,发掘两地企业发展机遇,深化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惠共赢。

此次签约是临沧市工商联推动民营企业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具体举措,以此不断扩大朋友圈,为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在临期间,昆明市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调研组一行深入临翔区、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沧源佤族自治县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