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总工会召开“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沁园 李艳美   时间:2023-05-30 15:52:26   点击率:

5月25日,市总工会召开“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警示教育大会,对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再强化、再部署。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相关负责人强调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在警示中警醒,深刻汲取教训,深入对照检视,认真对照整改,严格要求自己。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认清当前形势、统一思想认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治理,一体谋划推进“三不腐”,严守政治忠诚。要强化政治自觉,以务实的工作举措深入推进“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