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2022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在云县启动 提升全民社科人文素养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崔芳 巴重园 董爱玲   时间:2022-05-19 10:07:51   点击率:

为做好新时代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学习社科知识的良好氛围,5月16日,以“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2022年临沧市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云县图书馆举行。

仪式上,市社科联领导为受聘的临沧市社会科学专家云县专家颁发了证书;滇西科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云县委宣传部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向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云县延安精神研究会进行了授牌;同时,市社科联还向云县图书馆、云县民族中学捐赠了《临沧佤族》一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云岭大讲堂·云县讲堂”专题讲座,省委党校肖锐博士以《推动绿色发展,加快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为主题,就生态文明建设开展专题讲座。而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云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书法美术摄影展。

云县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创新方式方法,把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与社科普及工作结合起来,开展一系列各具特色的社科普及活动,努力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发展,使社科普及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不断扩大社科普及影响力和吸引力,提升全民社科人文素养,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