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举行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试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胡旸   时间:2022-05-23 10:49:38   点击率:

5月21日上午,云南省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临沧考区考试举行。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我市成立了临沧考试考务领导小组,下设试卷监测组、流动监考组、监控设备组、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后勤服务保障组等工作组。各工作组积极联动配合,全力保障,时刻坚守安全底线,严格落实我市人事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据悉,我市2022年度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535人,报考人数17520人,其中:综合管理(A类)7707人,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1699人,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3171人,中小学教师类(D类)两个小类4014人,医疗卫生类(E类)六个小类929人。全市分别在临翔区、云县、永德县、双江、凤庆5县设10个考点601个考场(含隔离备用考场)。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除考场外,各考点均设置1个考点办公室、1个提前离场考试休息室、1间相对独立的隔离观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