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零距离纾困解难,实打实助企发展

——市医疗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深入企业调研解困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陈昌斌   时间:2022-06-10 16:19:38   点击率:

2022年6月9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鲁建梅局长一行深入云南广福药业有限公司调研。实地查看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制药科研销售、经营发展等情况,着重了解企业存在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并联合卫生健康委在现场召开办公会议,零距离纾困解难,实打实助企发展。

会议指出,云南广福药业有限公司作为我市“十三五”规划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的龙头企业,特别是2019年晋升为云南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以来,研发和生产水平得到大幅提升,为临沧医药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明确,为贯彻落实临沧市委、市政府关于稳经济大盘企业家恳谈会议精神,市医疗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将立足职能职责,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企业为重点,以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为着力点,持续依法依规、用心用情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并将全力配合企业做好国家医保编码申请、云南省药品集中采购平台挂网申报等工作。

云南广福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翔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关爱,安排相关职能部门现场指导,为企业排忧解难。他说,在各有关部门的帮扶、指导下,他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王顺安、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彭玲艳以及部门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并现场开展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