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沁园 李艳美   时间:2022-06-15 10:32:09   点击率:

6月1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子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2022年1至5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运行情况;审定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1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的考核结果;审议通过了贯彻落实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具体措施的建议、支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增设电梯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建议、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临沧市支行纳入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委托银行的建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确定的目标,强化措施抓好落实;要团结协作,加强沟通联系,建立互动机制,全力防范和化解运营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