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行临沧分行开展“成长计划”助学行动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罗新祥   时间:2022-06-30 14:55:53   点击率:

近日,建行临沧分行在临翔区第三中学举行“成长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为该校高一、高二年级10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分别发放3000元奖学金。

发放仪式上,建行临沧分行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建设银行“成长计划”捐资助学的情况,希望受助学生树立正确三观,积极乐观健康成长,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成为国之栋梁。临翔区第三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建行临沧分行一直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自立自强,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学会感恩,回馈社会。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荣誉,潜心学习,做一个奋发有为、奉献社会的人。

据悉,自2007年建行临沧分行开展“成长计划”捐资助学活动以来,累计向临沧市一中、临沧市二中、云县一中、耿马一中17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高中生开展捐资活动,共资助64.2万元,帮助他们安心求学、追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