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临沧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成立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杨再国 崔庆思   时间:2022-07-04 09:33:41   点击率:

6月30日,临沧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成立,将持续为全市综合交通运输大发展、大跨越提供坚实的执法服务保障。

市政府副市长杨志厅揭牌并讲话。

作为首批云南省推进州市级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的试点单位之一,临沧将交通运输系统内由地方承担的公路路政、道路运政、水路运政、航道行政、港口行政、地方海事行政、工程质量监督、造价管理等行政处罚以及与行政处罚有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等行政执法职能职责,统一划入新组建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实现了“一支队伍管执法”,有效解决了机构重叠、职能交叉、多头重复执法等问题。

杨志厅指出,“十四五”以来,全市综合交通事业蓬勃发展,对交通运输行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新机构挂牌成立顺应发展需求,负有历史使命。站在新起点,希望交通人更加脚踏实地,艰苦创业、不畏艰难、不惧阻力,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工作业绩。以实际行动参与改革、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加快角色转变,始终与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同向前行、同频共振,弘扬“临沧精神”,争当“沧江铁军”,为推动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