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举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政策培训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刘东祥 李艳美   时间:2022-07-04 09:34:36   点击率:

6月30日,临沧市举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政策培训班。

市政府副市长王美荣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和深化医改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辩证看待我市医改工作的成绩与不足,把学习福建省三明市经验做法与总结提炼临沧已有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起来。“医疗、医保、医药、医防”联动协同发力,着力破解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以打造管理规范化、诊疗智慧化、服务同质化、医防一体化、资源整合化的紧密型县域医共体为目标,不断巩固和扩大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成果,为推进健康临沧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为全国、全省探索路子、积累经验。

培训以视频形式举办,市级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培训会上,临翔区、云县、永德县分别作交流发言,市医改领导小组秘书组通报了近年全市医改工作情况,邀请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福建省三明市医改领导小组有关专家进行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