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运动员备战省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三阶段比赛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王桂花   时间:2022-09-07 16:53:18   点击率:

9月20日至26日,云南省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三阶段比赛将在丽江市举行。届时,我市将派出3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目前,运动员们正积极备战,争取在本阶段比赛中再创佳绩。

云南省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今年6月至9月分3个阶段完成比赛工作。在第一、二阶段赛事中,临沧代表团获奖牌31枚,其中,金牌2枚、银牌9枚、铜牌20枚。

第三阶段的比赛,我市将组织参加竞赛项目中的民族武术项目、表演项目中技巧类的磨盘陀螺项目和开幕式驻停表演两个类别3个项目。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作为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活跃文体生活、促进民族团结、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工作来抓,先后制定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政策措施和工作方案,民族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今年,我市通过组团参加云南省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