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部门动态 > 正文

“茶旅融合促发展·茶韵飘香话临沧”主题展开展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张润芝 贺楚楚   时间:2022-09-08 09:54:01   点击率:

第九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将于9月14日在临沧开幕,日前,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图书馆、市博物馆、市文物管理所、市非遗中心承办的“茶旅融合促发展·茶韵飘香话临沧”主题展在市图书馆展出。

此次主题展通过实物、图片、文字、马帮场景展示“临沧茶马古道文化”“临沧八大茶山”“临沧七县一区特色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临沧茶礼茶俗文化”四个板块。以20余个展板、400余幅茶旅摄影作品为时间轴,将临沧茶马古道从互市时代到以全域旅游为目标、以茶旅融合为主线、着力把临沧建成国内一流的茶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发展历程娓娓道来。

据了解,此次主题展将展出至9月15日,每天9:00-18:00,游客可自行前往市图书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