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启动2022年“质量月”活动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沁园 田晨星   时间:2022-09-14 10:18:24   点击率:

日前,我市启动2022年“质量月”活动,召开质量工作推进会议,统筹“质量月”活动安排,积极推进临沧市质量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地,推动全市质量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质量月”活动是发动广大企业和全社会积极参与的质量专题活动,是强化质量意识,大力传播先进质量理念和方法的重要形式,对提高全民质量意识,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激发质量创新动力,释放质量提升活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破难题,推动全市质量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聚焦质量工作考核反馈问题,加强典型经验梳理提炼,狠抓强基固本工作。要聚焦守牢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加快推进“互联网+监管”信息化建设,保持执法检查高压态势,狠抓质量综合治理。要聚焦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保稳,加大对市场主体的质量技术帮扶力度,狠抓质量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