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临沧茶亮相首届“京东农特产购物节”直播间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阮海燕 王正强   时间:2022-09-21 11:43:43   点击率:

9月19日下午,云南双江勐库茶叶有限责任公司、云南滇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普洱茶、滇红茶、绿茶、白茶亮相首届“京东农特产购物节”直播间,通过线上推广和销售的方式,为临沧茶打开了更为广阔的市场。

为积极响应国家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号召,首届“京东农特产购物节”于9月7日开幕。9月19日,云南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和京东集团在北京举办“丰收彩云南·直播促振兴”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京东农特产购物节专场线上直播活动。

临沧作为云南省进入京东直播间进行直播的四个州(市)之一,在一个小时的直播推介中,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负责人介绍了临沧市情和临沧高原特色农业产业情况;推荐官对临沧茶的种植、采摘、茶叶初制加工、精制加工作了详细介绍,并对产品进行了展示。

“大家可以放心去拍,临沧的气候造就了临沧茶独具一格的口感,加上茶叶企业的潜心匠造,蜜香馥郁、醇和香甜,回甘生津绵长……”直播现场,身着民族服饰的推荐官,向直播间里全国各地的粉丝们介绍临沧茶的品质、特点,直播间里互动不断,粉丝纷纷下单购买。

直播期间,线上观看人数超90万人。截至记者发稿时,共销售了200余单茶叶产品,销售额4万余元。

首届“京东农特产购物节”将持续到9月25日,通过宣传推介,临沧茶将被更多消费者所认识和了解,从而有效带动临沧茶叶产品的销售,促进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