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深化国有文艺院团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到我市调研加快推动开创国有文艺院团改革发展新局面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张润芝 田晨星   时间:2022-09-22 16:46:01   点击率:

9月20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省深化国有文艺院团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翟玉龙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汇报我市深化国有文艺院团改革工作情况,调研组成员针对我市深化国有文艺院团改革中的人才、资金、编制等方面问题给予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临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各级各部门协同联动、积极配合,全市国有文艺院团改革工作已初见成效。

调研组强调,要继续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盯着办、抓紧干,用足用好用活各项支持政策,积极推进深化国有文艺院团改革工作。要直面困难和问题,以问题为导向,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积极探索,着力推动解决一个个具体难题。要坚持有为才有位,突出实践、实干、实效,进一步激发文艺院团内生动力、创作活力,切实打造出百姓喜爱、人人参与的群众文化精品。要拥有“过河卒子往前冲”的劲头,大胆探索、敢于拼命、敢于过河,开辟国有文艺院团工作的新天地,推进临沧国有文艺院团改革取得丰硕成果。

会前,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文化馆(市民族歌舞团)、市民族歌舞演艺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全面了解我市深化国有文艺院团改革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