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总工会慰问公交车驾驶员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张润芝 李艳美 高雅兰   时间:2022-09-29 16:20:41   点击率: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施志胜率队前往市交通运输集团公司看望慰问广大公交车驾驶员,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

公交车驾驶员每天早出晚归,始终踩着安全的节奏,穿梭在公交站台和目的地之间,为方便市民安全出行、提升公交服务水平做出积极贡献。慰问组希望他们继续树牢“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努力为全市人民提供更为安全、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打造优质公交品牌,提升城市形象。希望各级各部门、集团公司、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一线,创新服务形式、拓展服务内容、创造性开展工作,为广大公交车驾驶员提供更多、更优、更实的普惠服务和维权工作,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