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沁园 彭先文   时间:2022-10-30 20:16:12   点击率:

10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寿志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市近期系列重要会议主要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跟省委、省纪委省监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迅速在纪检监察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在深学细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强化担当作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端正学风、抓实作风、遵守规矩,在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争做优秀先进集体。要开展理论大学习、工作大落实,抓实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学习和监督检查,坚持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抓实干,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果。要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深入推进临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化政治监督,维护群众利益,加强作风建设,严厉惩治腐败,打造过硬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