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临沧工业园区财政分局积极落实租金减免政策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廖春评   时间:2022-11-08 09:37:44   点击率:

今年以来,临沧工业园区财政分局积极采取措施,全力推动减免租金政策落实,切实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降低实体企业成本,帮助中小企业加快发展。

根据省、市有关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的文件精神,明确具体政策内容、操作流程及工作要求,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和政策效应,细化减免措施,严格将省、市减免租金政策落实到位。

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明确操作流程,列明提交材料明细,对政策内容、申请时间、申请方式、兑现方式、咨询渠道等一一列明,对符合条件的承租户实行“免申即享”,让惠民政策明明白白,让群众少跑路,加快办理进度,切实推动减免租金政策落实落地。

为及时把政策落实情况抓好抓实,该分局要求各相关部门每月报送截至上月的租金减免情况,每周采用纸质盖章和电子版的形式报送园区财政,及时掌握各单位租金减免情况。

此外,及时回复各部门落实减免租金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以便各部门更好地做好政策宣传及落实好租金减免工作。对群众来电来访咨询反映的每一个问题进行认真回复解答,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妥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