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临沧政法融媒体中心正式启动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杨再国 毕昱 杨青涛   时间:2022-11-23 09:27:52   点击率:

11月21日,临沧政法融媒体中心正式启动,将进一步引导全市各级政法机关网络新媒体讲好临沧政法故事,宣传主流价值,为新时代临沧政法事业、平安临沧建设发展进步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临沧政法融媒体中心立足我市发展实际,整合临沧长安网、临沧政法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多个新媒体传播平台,通过组织机构、生产流程、体制机制、人才资源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加强技术支撑和平台建设,破除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壁垒,实现优势互补、协调推进、一体发展以及“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渠道传播”。

省委政法委云南政法融媒体中心发来贺信,希望临沧市政法系统特别是政法宣传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的作用,为推进政法新媒体融合发展、守正创新提供更多有益经验,切实推动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真正实起来、强起来,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云南、法治云南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启动仪式上,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向临沧政法融媒体中心授牌。与会人员还就临沧政法融媒体中心发展建设进行座谈交流并参观临沧政法融媒体中心。